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9準時一天

Day9準時的一天

 

九天以來只有今天準時到達所有地方,跟貼行程不慌不忙真舒服。

 

六時起床收拾行裝,郊外的晨光真是特別和暖漂亮,7時半出發。行進不久Bob一行人的Caravan追上了我,大大力揮手也大大力的鼓勵了我,晨早出發的好處是陽光不大涼風陣陣,而且距離猛烈日照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輕鬆慢慢騎。今天的行程太爽了,行進45公里有Billabong Roadhouse,之後47公里又有Overlander Roadhouse,大概10時半到達Billabong Roadhouse,裝潢很漂亮很60年代美國, 點了16.5元的漢堡包+薯條+薑啤,食物是貴得不得了, 但人在野身不由己,倒不如灑脫一下好好享受這Brunch

 

風景真的很漂亮,飽餐一頓後坐在露天Café寫作一下,旅行9天了有很多idea但都沒有時間寫下,今天正好動動指頭,漢堡是食糧,一杯咖啡一枝煙則是精神食糧,靈感也隨之而來。

 

大概3時半左右很輕鬆的到了Overlander Roadhouse,裝潢比之前的差多了,好在過夜露營費才11元,員工也很友善,今天較早到達目的地又有齊各樣設施,正好洗洗衣服刷刷身體,兩天沒洗澡已經非常受不了,要慢慢習慣。

 

順帶一提沿路認識的人聽過我的故事後表情比此前更驚訝,或者現在離Perth真有點距離了。

 

Distance traveled 92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