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24Pardoo Roadhouse

 

Day24Pardoo Roadhouse

 

最不喜歡從市鎮走出去,馬路彎彎曲曲轉來轉去,對於方向感很差的我簡直在走迷宮,加上是miners的上班時間,小路也很多車,要打起12分精神。

 

騎到機場附近一有班年輕人很熱血的跟我招手好像很想我走過去聊天但是老爺今天趕路,揮手回禮然後sorry 88 haha

 

看到路牌寫著Broome﹣600km心裡很不是滋味。一路上見工人即拿水,始終耗水太快多補給沒壞處。途中見到一隻死牛旁邊一架爛車,唔唔明顯地是不幸黑夜撞牛然後就這樣報銷,希望你有買保險。

 

De Grey River RA前面又一架爛車,一個工人準備調查現場,很慷慨送了我冰冷的電解質運動飲料,爽!

 

De Grey River RA是少見的RA,雖說沒什麼設施但小橋流水,野牛在旁邊慢慢走很鄉村很舒適。休息了大概2小時是時候起程前往Pardoo Roadhouse

 

剛出發第一天好像有無限的能量,一直踏感覺都不會累。到達Roadhouse後很早就睡了,畢竟明天又有140km要走,不早點出發就要跟烈日拉鋸戰了。

 

Distance Traveled 143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