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26霧地異煞

 Day26霧地異煞

 

都說了總是行衰運,在Sandfire洗個衣服怎料起來時一片矇矓,第一次遭遇這麼大霧,衣服又全濕透了。Sandfire沒有裝街燈加上能見度極低,很辛苦才收拾好行裝出發。4時醒來但5時才能出發,頂。

 

今天感覺置身於霧地異煞的場景般,能見度大概只有20米,有時會突然有隻老鷹迎面飛過,實在很跪異。大霧很影響安全,貨車司機滿以為淩晨時份乜人都無開快車,但勢估唔到有人5點幾就晨運踩單車,一個唔小心Boom一聲我諗就這樣RIP了。反光衣車尾車頭燈一定少不了。

 

中午12:30到達RA,這個RA設施特別好,起碼有瓦遮頭,中午時份正愁又要吃吞拿魚夾餅,突然發現一架大客貨車駛來,接著一大班原住民小孩湧下來,想必是撞正小學露營團,接著…當然是討飯吃啦,原來這是Derby的社區活動,亦即是Derby是原住民小鎮了,領隊人很好讓我痴餐,但勢估唔到我R野食的技巧已經熟練到R到一大袋Roasted Chicken5個蕃茄,一大條青瓜和半袋Toast,好野晚餐早餐都有著落了。

 

跟電單車騎士Mike一起share戰利品,Mike是英格蘭重工業Western Helicopterengineer,知識很淵博和他談到了很多話題,再次一傾就3小時了,對上一次傾得咁盡興估計是在Carnarvon前跟Alan&Lyn的對話了。

 

Distance Traveled 116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