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33四人行

Day33四人行

 

早上磨蹭到10:30才出發,正想起行之際Paolo突然騎車出現「Hey! I want to join」,Paolo是在Town遇到的流浪客,之前倒是碰過幾次面,長長的鬍子,凌亂的長曲髮,破洞無數的外衣,好顯眼又好「銀」眼,似是很心血來潮的騎著一架生銹單車說要加入征服Gibb River Road,真不知道是認真還是說說笑@@

 

怎樣也好,橫豎有同伴,多一個人多一份熱鬧,四人浩浩蕩蕩的往Gibb River Road進發。

 

Paolo購買糧食又磨到1時左右才離開Broome,騎了4個小時左右就路邊一塊大沙地停下札營了。沙地上有一架棄車,外表破爛但裡面卻完好無缺,估計是被人偷車然後先放在這裡吧。

 

四人鬼鬼崇崇的四圍摷車竟有意想不到的發現,鹹碟一大壘,包括極重口味60+老人版,不少煮食器具和一枝未開的Bailey,晚上圍著營火吃晚飯再隊一枝Bailey,爽。(倒是鹹碟竟然無人要真神奇)

 

Distance Traveled 76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