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49終於生病

Day49終於生病

 晴


本以為今天可以到Kununurra了,怎料大夥又被Wydham旁邊的The Grotto吸引,只差一點點先可以再會面~…

 

由沙石地騎到石屎地一刻興奮萬分,屎忽不再鄧下鄧下,雙手不再用力緊握把手,如釋重負。

 

興奮的心情加上強勁的尾風時速達到27km/hr,雖然沿途很多上上落落但也很快就到了The GrottoThe Grotto跟此前見到的gorge差不多,很有西遊記水濂洞的感覺,只是崖頂沒有流水少了一種動感,在入口處碰到電單車騎士Mike,遇到老朋友感覺真好,很懷念在Broome前聊了一個下午的時光。

 

今天太早到達目的地,很快萌生去意了,60公里到Kununurra但日光只有3小時,高不成低不就出發還是不出發?大隊從不怕死一於用力向前走,剛才還是強勁的尾風現在就變成逆風了,雙腿很快酸痛起來,之後發現全身肌肉都發起麻來,龜速前進跟不上大隊,只好留左中途的RA明早在Kununurra會合。

 

經過十多天野人的生活,每一天都在吃污糟飯飲河水,終於在最後一天生病了,全身無力唉真失望最後一晚都不能聚首一堂,反而孤零零待在RA食公仔面,sosad

 

Distance Traveled 44.2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