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57CRASH

Day57CRASH

 

NTRA真好,不用愁沒水渴,起來立刻像野牛一樣狂飲水不用擔心儲備。早上8時前還是很平靜的沒有半點風,收拾行裝後一句「搞店起程!」就立即刮大風,當然是逆風了,what a good start for a fxxking day.

 

才騎了15公里bad luck strike again,有史以來跌得最甘的一次,當時我們處於一直線隊形,排在最後的我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在那短短的0.5秒間我看到路面很屹然的凸出一大塊,同時間Dan突然起身休褲減速,兩個巧合之間造成今天的慘劇,我急轉右躲開凸出的路面,結果撞到Dan的後輪,瞬間連人帶車撞向地面再拖行幾米,整隻手掌磨得極熾熱,真慶幸有戴上手套,不然整隻手掌都將血淋淋@@

 

休息過後就抵達NT第一個小鎮,Timber Creek,暫時來說NT給我的感覺比WA好多了,風景漂亮得多,小動物處處,Timber Creek是大概只有幾百人居住的aboriginal小鎮,四面環山,樹蔭處處,涼風陣陣,很是優閒,在這裡待了3小時好好休息一下,同時為WillDan慶祝突破10000km大關。

 

晚上在Kuwang Lookout札營,真不明白這裡什麼設施都沒有為什麼也會豎著一大個路牌“Lookout closed for maintenance”,今天晚餐由我包辦,做最拿手的white creamy sauce,雖則材料很奇怪但煮起來結果還是不錯啦,看著WillDan很滋味的吃著真的很滿足。

 

Distance Traveled 91.3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