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74熟悉的面孔

Day74熟悉的面孔

狂風

 

今天誓要騎到Banka Banka,傳說中提供單車旅者免費住宿的地方。

 

615分太陽還未出現,寒風已經吹很大了,又是極速起營火取暖,今天早上只有熱牛奶,唉永遠懷念熱朱古力T^T

 

騎了大概30km左右碰到另外一位單車旅者Steven,是已經有多年單車旅行經歷的前輩,唯一common的地方是,他第一次用單車旅行時也對單車毫無認識毅然起行,Steven給了我一個破呔剪下來的環,套在把手和剎車掣上,當單車停下來時就不會四處走了,極其方便為什麼我想不到呢!

 

Renner Spring Roadhouse停車進午餐,碰到在這裡打工的台灣人JaneMago,已經又差不多一個禮拜沒看到台灣人或香港人了,由其在荒漠中遇上特別有親切感,說實在我覺得農場工放牧場工都比不上Roadhouse的工作,在Roadhouse工作更能體驗澳洲landscape之餘又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溝通,如果當初聰明一點就不要留在perth工作啦。JaneMago都對這趟旅行很有興趣,臨行前Jane送了我一對筷子,超感恩><在Darwin找了很久都只賣一pack20對的,難得這對筷子品質又好又別緻,謝謝你Jane hehe

 

再騎了4小時就到了Banka Banka,一進去就碰到了另外一位單車旅者John,又是一位年老力不衰的冒險家,我還未介紹自己他說跟我說起Colin&Dorothy了,說包裹已經成功送到Three Ways Roadhouse了不用擔心。

 

Banka Banka放牧場主人Robert&Marie超好客,除了免費住宿外還立刻遞上一盒羊扒薯茸配牛油scope還想請我喝啤酒,嗚嗚很感動,好意心領了啤酒還是用買的比較好=>

 

我問Marie為什麼這麼大方呢,她笑說“cos you must be silly enough to travel by a bike!”哈哈,咁我又的確幾戇居既。

 

Robert起了一個大營火,大家圍著營火聊天喝酒,好溫暖。

 

Distance Traveled 101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