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75不比包裹慢

Day75不比包裹慢

狂風

 

早上跟John聊天起來,John是自然保育學者,給了我他的網站,當我說我在攻讀Information Systems時,他跟我說他好友MichaelSydneyIT 公司,如果有興趣在澳洲工作可以聯絡他,聽他的口吻絕不是說笑已而,真是出門遇貴人。

 

難得這裡各種設施都很齊備,早上先在這裡洗個衣服中午和暖一點在出門,Robert實在超大方,連洗衣費都免了,真不知道應該怎樣道謝Robert&Marie

 

出發前Marie再送上一卷燒烤用鋁紙和三個熱辣辣的蔬菜卷,感動得快要哭了,再見Robert&Marie

 

才行進了10km就發覺不太對勁,身體暖不起來而且四肢無力,一定是早上在狂風中待得太久又沒有穿外套,都怪太用心寫日記。

 

挨了30km到了Attack Creek RA,心裡不鄉掙札多休息一天還是繼續上路,feel like jelly的雙腿告訴我死撐下去大概只有11~12km/h,還有4個半小時才會抵達Threeways Roadhouse,我看一看糧食袋,裡面所剩無幾,多待一天或許更risky,咬實牙根在RA大喊一聲「GO!」就死頂出發了。

 

神奇地過了一個小時左右身體和暖起來,可以做到正常的速度,鼻水冷汗都消失了,準時6:30抵達Threeways Roadhouse

 

一到櫃枱還未開口一個女服務生就立即說”Hey are u the cyclist? Heres your parcel.””Great!”看一看Colin&Dorothy留下的字條,原來他們今早才抵達Threeways Roadhouse,哈哈看來單車不比汽車來得慢呢。

 

在營地遇到另外一個澳洲單車手Keith,十分高大,氣魄迫人,但雙耳近乎失聰的他實在很難溝通,或許這令他更喜歡在野外自己一個吧。

 

值得一提的是Threeways Roadhouse全部聘請女生,而且每個都很銷魂,由其一個黑髮綠眼的辣妹經常跟我打眼色又前一句Darling後一句Darling,衰D講句…真係引死人。

 

Distance Traveled 73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