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78詭異小屋

Day78詭異小屋

 

為了省燃料,又是一個沒有滾水的早上,早知就買大一點的燃料瓶好了…還有兩天距離才到camooweal,慳得就慳。

 

上天好像有點可憐我了,天氣回暖了不少,又幾乎沒有風,只是都差不多十天沒有休息了,雙腿疲憊不堪,決定今天只騎40kmRA休息一天。

 

 中途經過一個廢棄的小屋,澳洲的高速公路旁絕少有房屋出現,起碼我旅行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顯得太兀突了,決定上前調查一下,或許這是不錯的露營地點?

 

屋頂底下全是termite,門窗全部鎖上,隱約看到裡面有一些筆跡塗鴉什麼的,突然心底發出一股寒氣,晚上一定很恐怖還是走為上計。

 

很早就到RA休息了,碰到台灣籍澳洲人Margaret,送上一盤牛肉,太好了很久沒有補充新鮮蛋白質了,感謝~下午再碰到另外兩位Caravan couple,送上一大袋零食,今天真走運,那就好好休息一下了,哈哈。

 

晚上看新福爾摩斯配大包裝Smith’s 薯片,五星級享受!

 

Distance Traveled 4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