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80霎時感動

Day80霎時感動

 

好在大叔未至於極度變態,7時左右他起身扮無事發生,我就炸炸林叫佢鬆綁我架單車然後極速逃脫…懷著極失泊的心情踏入昆士蘭州,what a good celebration .

 

都怪我太信任人,今次真係賴野。可能前晚太驚險,令我想起不少之前幫過我的人,包括冒險第一天騎了一整天還走不出Perth時遇上的Sats和往後的ClintJeni等等。

 

之前在Darwin寄了不少明信片,在Barkly Homestead時難得有得上網,看到Sats有回信,Email詳情請看下面的照片。其實我都覺得好神奇,一開始我連胎都唔識換,puncture都唔識補就話要跨越澳洲,旁人聽起來簡直是痴人說夢,說出來很難明白,來perth不久有種勇氣突然湧上,心裡有個聲音不停叫我要冒險闖世界,一股熱誠做就了奇妙的旅程。Sats,如果第一天沒有碰到你,或許我第二天就放棄了。

 

中午,下午,晚上,這封Email我看完又看,電腦都快沒電了,但那種感動依然沒有減退,Sats,我成功到達Sydney的話會再次和你分享這份喜悅。

 

Distance Traveled 114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