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84糧食滿載

Day84糧食滿載

 

昨晚很多奇怪的聲音,害我一直在急促的心跳中蹍轉,例如忽然的「踫」,像某種東西墮在地上,又不似動物腳步聲,深晚近距離又突然一聲狼叫,雖說睡了12小時,但還嫌不夠。

 

騎了59kmCloncurry,好不甘心付了$10看一個10分鐘就看完的Royal Flying Doctor博物館,然後到Woolworths購買未來3日的糧食,自從和Will&Dan同行後,糧食補給都以斤計,旅行袋漲卜卜我想起碼可以多撐5日,辛苦雙腿了。

 

一午再騎了24km,在一個Telstra訊號站停下札營,門口大大隻字寫著不準進入,唔知“Cyclist looking for a shelter”算唔算lawful excuse呢?

 

Distance Traveled 83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