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103-107Carins的宅男生活

Day103-107Carins的宅男生活

陰雲不散

 

7/7 早上Clint弄了很特別的澳式水蛋早餐,好羨慕澳洲地大人少,住屋這麼便宜,他們三人Clint&Karl&Matthew(剛搬走)中學畢業後便住在一起了,三條佬老友鬼鬼一齊租屋住,簡直係我既夢想~

 

Karl送了我一對擋風眼鏡,騎單車用有點誇張,扮下八神太一重得。

 

中午出去會合Will,到一個很特別的market place吃了烏冬麵,Will條死仔處處留情,無見一個月又識左個德國女朋友,之後又訴說了路途中的經歷,一路上有不少人和Will&Dan提起我,又有不少人和我提起他們,這種相互的經歷很有趣,在公路上我們都是名人呢哈哈。下午3時左右Dan終於睡醒,原來Dan已經彈盡糧絕,不得不在Cairns打工,人力三輪車這份工作真適合他,若果不是凌晨工作才賺到錢的話我都想做埋一份。之後在backpackers大電視一起看Jackass 3.5。晚上又大拆一餐,三人能再聚一起很感動…

 

7/8 宅,中午打機,下午打機,晚上打機,沒有早上。由於天氣太差,天氣差跳不了skydive,宅在家。原來澳洲電視台有播Family guy!第一次看live!我最愛的sit com

 

7/9-10 毒, 下午打機,晚上打機,沒有早上,沒有中午, 天氣差跳不了skydive,毒在家。閒時研究廚藝,Asian food住家菜對於Clint&Karl非常新奇~他們很喜歡就是了,yeah!

 

7/11 受不了吽在家,每天都很期待skydive但每天天氣都極差又烏雲密佈又下著毛毛雨,這不是dry season嗎?陽光與海灘在哪裡><?到市中心走走,museum可以不去,海灘可以不看,但Art Gallery多貴都要入場=D CairnsArt Gallery有點失望,諒我不懂欣賞modern art,目前為止最愛Townsville Art Gallery

 

走到海邊Lagoon巧遇Dan,和幾個他的英國同鄉一起吹水。

 

Distance Traveled 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