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113無盡的7km

Day113無盡的7km

 

HomehillBowen100km,用上一整天時間踩絕不是什麼難事,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今天狂風陣雨什麼都有齊,踩得非常辛苦。

 

Homehill55km有一家超便宜的Roadhouse,裡面賣的redbull甚至比超市賣得更便宜,他條了很久正想出發卻傾盆大雨,但時日無多死頂都要出發,第一天披雨衣上陣,痴立立之餘又焗,非常嘔心。

 

朝早9時騎到6時半,總算看到”Bowen 7km”sign了,30分鐘過去了,1小時過去了,”Bowen 7km”的路標不停重現眼前,天呀究竟還有多少個7km?

 

7時多看到超市終於肯停步,但市中心卻永遠不見人,估計還有7km =,=

 

在湖邊煮食,看到有生以來最巨型的澳洲老鼠,比籃球還大,經常在我的行李間爬來爬去,甚至趁我不留神突然咬我腳趾,嚇到9縮。

 

為了避開變種米奇,走開100米左右才札營,但…原來一齊都是陷阱。(明天再續)

 

Distance Traveled 100km + (7km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