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124升學高人

Day124升學高人

 

早上起來再騎一會到Gladstone,由於工地繁多在大貨車中穿插非常危險,不久一個招牌很醒目的寫住“Backpackers. Turn Right

 

晨早流流入住backpackers的感覺很好,好像用盡了住宿費的價值哈哈。門口有一隻大老虎狗看守,非常安靜乖巧。Backpackers是家庭式經營的,房東兩個小孩子四處走,住客好像成為了家庭一份子般。

 

下午到市中心走走,安靜得不得了,大街上人影也不見多個,甚至便利店都統統關門,心想是不是撞正了holiday還是什麼,到達Art Gallery時問一問才知道…Gladstone就是這樣呀,除了悶還是悶。

 

慶幸GladstoneGallery非常值得一看,又多了一個喜愛的local artist, Val Anderson

 

沒什麼好逛,回到backpackers一直在上網。晚飯後跟一個來自Ghana的住客聊天,他在工地當環境工程師,得知我也有興趣讀master degree時非常雀躍,跟我介紹了很多免費的國外大學課程,由其是德國, 他算是這方面的專家,還說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給他一個email

 

想說這年來我一直計劃到日本或德國留學,今天竟然在Gladstone這個不毛小鎮遇到貴人,真幸運!

 

Distance Traveled 16.6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