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onquer Aussie!

Share on facebook/twitter

Day131像個寄宿孩子

Day131像個寄宿孩子 

 

早上吃過Lyn的自家製的pancake又是時候出發了,胃部頂著肚皮出發有點難受,難怪Alan說“If you leave this home hungry, that's your problem!

 

AlanLyn帶我進入了舊時的回憶,要走出現實有點不捨得,但路還是要走,活在記憶當中會麻醉自己抽不起身來。

 

Townsville南面碰過Wilfried,他說到Gympie時要拜訪一下他家,今天就拼老命騎到Gympie,能避免在冰冷的冬天露營就得避呀~現在活像寄宿孩子般不斷住在別人家裡。

 

騎到Tiaro附近Wilfried就過來迎接我,還以為他住在Gympie原來他家位處Gympie 40km外的農場,嘩十分興奮!第一次住農莊呢!

 

Wilfried的家保持舊時的生活,以悍衛歐式傳統為榮,廣大的農場內一個小木屋,曾經擠上一家六口,就是stove還是用原木燒,不用電不用煤氣,一個煙囪伸出屋頂在寒夜冒著白煙,甚至牛奶芝士也是在自家農場調製,咖啡豆也是人手親自磨出來,喜好天然不加工。

 

值得一提的是WilfriedEvelyn的四個兒女從來沒有上學,從小到大都在農場工作,Evelyn充當老師,大家六口非常親密,晚上就在鋼琴前一起唱歌,然後擠在一起睡覺,真溫馨!如今子女長大了和其他城市孩子無異,所以說現在香港的家長經常送孩子到哪到哪學習,甚至在幼稚園前還要加一個學前的學前班,讀書真有那麼重要嗎?

 

真有幸可以體驗超澳洲式的田園生活,原夢了T^T此生無憾。

 

Distance Traveled 92km